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虎年A股迎开门红 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不少投资者都会关注到股市中不同股票的变化了,要知道股票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是不可控的。就有消息称,虎年A股迎开门红,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具体是怎么样的呢?2月7日,虎年开市第一天,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行情走势
    A股行情走势

    A股,即人民币普通股票,是由中国境内注册公司发行,在境内上市,以人民币标明面值,供境内机构、组织或个人以人民币认购和交易的普通股股票。A股中长期投资价值凸显,市场短期经历了较大幅度的调整。

    虎年首个交易日

    2022年2月7日,虎年首个交易日,A股全线高开,迎来开门红。开盘15分钟,3367只个股上涨。行业方面,采掘、能源、金属、石油等行业领涨,涨幅均超过3%。其中,采掘行业涨幅达到6.86%。

    三大指数集体高开,上证指数开盘涨46.32点,涨幅1.38%;深证成指开盘涨230.88点,涨幅1.73%;创业板指涨63.25点,涨幅2.17%。数据显示,9:15开始的集合竞价交易中,上证指数中上涨家数超过1400家,深证成指中上涨家数超过1800家,创业板指上涨家数达到8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