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收盘:纳指升3%领涨三大指数 本周行情如何?

    不少投资者都有关注股市的变化情况了,美股也是有很多人参与交易的。要知道美股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股票涨跌不可控,现在美股收盘:纳指升3%领涨三大指数,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本周行情如何?

    美股行情如何
    美股行情如何

    美股即美国股市,它是由道·琼斯指数、纳斯达克指数、标普500指数构成的。其中,美股的道琼斯股票价格平均指数是世界上最有影响、使用最广的股价指数,而纳斯达克是全美也是世界最大的股票电子交易市场。目前国内存在着不少参与美股交易的投资者。

    纳指升3%领涨三大指数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28日,美股三大指数尾盘集体跳涨,随着投资者权衡企业财报与美联储激进的货币政策,美股结束了“接连乘坐过山车”的一周。道琼斯指数收涨1.65%,报34725.47点,录得去年12月6日以来最佳单日表现;标普500指数收涨2.43%,报4431.85点,录得2020年6月以来最佳单日表现;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13%,报13770.60点。

    本周道指上涨1.34%,标普500指数上涨0.77%,纳指上涨0.01%。苹果收盘大涨7%,其财报称实现有史以来的最大季度营收。热门股表现中,还有微软涨2.81%,谷歌A涨涨3.23%,亚马逊涨3.11%,Meta涨2.40%,英伟达涨4.08%。特斯拉涨2.08%,昨日跌超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