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芯片股票有哪些 相关龙头股一览

    如今,我们日常使用的家电正向智能化方向发展,比如:智能机器人、智能家居、家电等智能产品,这些都是需要使用到智能芯片的,因此,智能芯片制造上市公司也是深受投资者们关注的。那么,智能芯片股票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概念股一览。

    智能芯片股票
    智能芯片股票

    智能芯片相关股票中,分别有:华天科技、四维图新、银江技术、欧比特、润和软件、晶晨股份、紫光国微、芯原股份、科大讯飞,中科曙光、太极股份、中国软件、中创科达,国科微、中颖电子、富瀚微、大港股份、康强电子、富满电子、华微电子等。

    其中,寒武纪(688256)属于该行业中的龙头股票,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人工智能芯片产品的研发与技术创新,致力于打造人工智能领域的核心处理器芯片,在人工智能芯片设计初创企业中,公司是少数已实现产品成功流片且规模化应用的公司之一。

    浪潮、联想、新华三等厂商与公司开展密切合作,可为客户提供一机双卡、一机四卡、一机八卡等不同配置的服务器产品,单台服务器的人工智能计算能力最高可达1024TOPS。截至1月27日收盘,寒武纪(688256)最新报81.02元/股,总市值为324.1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