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债中签后多久可以卖出 收益一般是多少

    越来越多的新投资者开始关注打新债,参与的投资者越来越高,降低了打新债的胜率。大多数人认为打新债不会亏,但打新债也有一定的风险,那么打新债中签后多久可以卖出?

    打新债中签
    打新债中签

    据了解,新债中标后,新债上市第一天就可以卖出。一般情况下,在上市前拥有债券的中标新债投资者是不能出售债券的,只有在投资者申请购买的新债上市的第一天才能出售投资者拥有的债券。所以新债中标后上市就可以卖了。

    一般情况下,中标新债的资深投资者会在上市第一天卖出,很少有投资者会长期持有新债。新债中标后,上市交易通常在20个交易日前后的时间段内进行(以新债为准),建议新手投资者在新债上市当天卖出你所有的债券。

    如果投资者想用新债赚点钱,可以等新债上市后再选择抛出。从新债签到正式上市大概需要30天,新债可以在上市当天抛出。一般新债上市收益率可以达到15%~20%,上市当天没有涨跌的价格限制,投资者可以获得预期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