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下午几点收盘 收盘是什么意思

    说到基金,相信很多老百姓并不陌生吧,但是对于投资新手来说,大部分人都并不清楚基金日收益几点收盘。那么基金下午几点收盘?收盘是什么意思?

    基金收盘
    基金收盘

    据悉,根据股票市场上基金的交易时间规定,交易日为周一至周五,正常交易时间为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一般情况下,基金的收盘时间时候每天的下午15点。需要提醒的是,根据基金市场规定,当遇到法定公众节假日一律不再进行正常交易。法定公众节假日不再正常交易。

    基金收盘的意思是基金已经结束了交易。基金是一种利益共享和风险共享的集体证券投资方式。通过发行基金单位,集中投资者的资金由基金托管人托管,基金管理人管理和使用资金,从事股票、债券、外汇、货币等金融工具的投资,以获得投资收益和资本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