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被套长期持有会回本吗 两大靠谱方法可以借鉴

    股票被套是指在股票交易过程中,股票下跌发生亏损,导致资金被套的一种情况。对于一些新手朋友来说,股票被套能不能回本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股票被套长期持有会回本吗?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股票被套长期持有会回本吗
    股票被套会回本吗

    股票被套,长期持有可能回本。但能不能回本主要还是看公司的基本情况。如果公司的情况好,那么回本的概率高;如果公司不是很好,则有可能无法回本。股票被套之后,投资者首先就是要评估公司是否还值得投资,如果公司有问题的话,就应该及时止损来减少损失。

    要提醒的是,股票被套后,如果股价还有波动,等反弹到短线高点,可以先卖出股票,等到股价下跌后再买回来。通过这样低买高卖可以不断拉低股票买入成本,减少解套所需上涨空间。此外,股票被套后,可以在低点先买入股票,等反弹到一定高点,再卖出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