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纳指强势翻红 科技股强势反转

    对于不少股民和投资者来说都会关注到一些股票行情变化的,因为不同时期,股市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美股就有不少投资者参与交易,近日有消息称,美股纳指强势翻红,科技股强势反转。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最新消息
    美股最新消息

    美股就是美国股市,泛指美国纽约的证券交易所的股票市场,开盘时间相当于中国的晚上。要知道,美国股票市场,可以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开放也最成功的市场。目前,美股走势如何呢?

    美股最新消息

    美东时间周一,美股三大指数尾盘拉升,纳指翻红。截止收盘,道指跌162.79点,报36068.87,跌幅0.45%;纳指涨6.93点,报14942.83点,涨幅0.05%,盘中一度跌幅达2.72%;标普500指数跌6.74点,报4670.29点,跌幅0.14%。

    盘面上,科技股强势反转,特斯拉、英特尔涨超3%,谷歌-A涨逾1%;抗疫概念股集体上涨,Moderna涨超9%,BioNTech涨超8%;诺瓦瓦克斯医药涨超6%。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精锐教育跌33.09%,寺库跌12.52%,触宝跌9.72%,亿邦通信跌8.73%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