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股票可以买入吗 投资价值高不高?

    对于很多刚进入股市的朋友来说,对于股票分类,总是一头雾水,压根分不清楚st股票和*st股票。究竟st股票可以买入吗?这类型的股票投资价值高不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ST股票退市了怎么办
    ST股票退市了怎么办

    1998年4月22日,沪深交易所宣布,将对财务状况或其它状况出现异常的上市公司股票交易进行特别处理(Special treatment),由于“特别处理”,在简称前冠以“ST”,因此这类股票称为ST股。

    ST股票可以进行购买的,ST股票属于其它风险警示股票,因此,购买前需要开通风险警示书,开通风险警示权限后才能购买。另外,ST前面带有星号的*ST股票,碰上这样的股票提高警惕是必须的,因为它的个股很可能会退市。

    从价值投资的角度来说,ST股票的投资价值不高,因为被标注ST,说明公司经营状况差、业绩差、或者因为公司存在重大违纪现象。如果不进行整改,严重的情形会导致退市。而如果某ST即将摘帽,说明扭亏为盈,则可以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