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注册制利好什么股票 三类股票有望迎来上涨

    全面实行注册制是我国资本市场比较重要的改革,改革说明有新的机会,关键看谁可以第一时间发现新的股市规律和找到赚钱的板块。那么,注册制利好什么股票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讲一讲吧。

    注册制利好什么股票
    注册制利好的股票

    一、券商板块是全面注册制最大的赢家。券商在股市除了收取佣金以外,它们作为股市的中介机构,发行新股,保荐新股都是它们主要收入来源。全面注册制实行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要上市,新股上市肯定离不开券商的发行,保荐和承销,新股上市越多,券商获利就越大。

    二、优质白马股估值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全面注册制会让市场优胜劣汰,垃圾公司和圈钱企业今后会越来越边缘化,越来越没有市场地位,成交量也越来越小,然后可能就会慢慢退市。全面注册制推广后,优质的白马股就会得到越来越多的资金青睐,估值越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三、低估蓝筹股有望价值修复。全面注册制背景下,低估的蓝筹股成为了很多机构建仓的标的,这些蓝筹股本身拥有一定的垄断优势,企业发展也相对比较成熟,只是行业发展空间有限,银行,钢铁和煤炭都属于业绩优良,估值较低的蓝筹股。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