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诚达药业什么时候上市 股票代码:301201

    不少打新股的股民和投资者都是会关注到一些新股的消息了,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还有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涨幅的。一般新股申购之后不久就会上市,那么,诚达药业什么时候上市呢?

    新股上市消息
    新股上市消息

    诚达药业是诚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医药中间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诚达药业成立于1999年,主要致力于为跨国制药企业及医药研发机构提供关键医药中间体CDMO服务,并从事左旋肉碱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诚达药业上市时间

    据了解,诚达药业将在1月10日开启申购,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72.69元/股,股票代码:301201,网下发行不再进行累计投标询价。本次拟发行股数不超过2417.4035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不低于25%,拟参与战略配售的数量为不超过本次公开发行数量的10.00%,即不超过241.7403万股。

    诚达药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深耕医药CDMO领域,根据申购时间可得知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月18日至1月24日左右。不过,新股申购后上市时间也有可能延迟,但一般不超过两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