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有哪些靠谱的科技股票 分享两大靠谱的挑选技巧

    科技股是非常大的范畴,但因为细分行业太多,导致大部分投资者难以分辨,目前一般以TMT泛指科技行业。那么,A股有哪些靠谱的科技股票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大不错的挑选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A股有哪些靠谱的科技股票
    科技股票怎么选

    一、持续经营能力,与健康的财务状况。持续盈利是很重要的,你不能今年赚钱明年亏钱,这样就说明企业经营不稳定,收入来源不稳定,竞争力就不行。净资产ROE最好在15%以上,每股收益最少要1块以上。利润要稳中有升,并且在可预见的将来,仍有持续盈利能力。一家优秀的企业,它的负债率一定要在50%以下。另外,要有充足的现金流,最起码在经营过程中产生的现金流不能为负数。

    二、选择振幅不大,相对稳定的股票。一般有机构护盘的股票在涨跌幅上不会有很大的振幅,而没有机构护盘的股票往往会出现一跌到底的情况,区分有无机构我们可以从公司的股东,也可以从股价中看出,所有的股票都会经历的就是上涨,回调,下跌,上涨,这些经历,那机构票的涨跌幅会在一个相对合理的区间,当然还要有良好的换手率。跌不会跌过这个区间,而涨也不会涨过这个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