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三板买入股票为什么是废单 可能存在这几个原因

    对于股民来说,抛去交易是否赚钱,只是单纯买股票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是在新三股买入股票时,很多投资者风险买入后竟然是废单。那么,新三板买入股票为什么是废单呢?主要原因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三板买入股票
    新三板买入股票

    在股票市场上,有些人买股票却老是会出现废单,股票废单其实指的就是那些在股票委托栏中无效的挂单,也就是股票委托人挂单的时候价格超出了当天股价的涨停价或者是跌停价。原因很简单,股票买入出现废单的原因主要有几点。

    新三板买入股票为废单原因

    1、委托的价格不在涨跌幅限制以内,新三板跌幅限制比例为50%,涨幅限制比例为100%。价格涨跌幅限制以内的申报为有效申报,超过价格涨跌幅限制的申报为无效申报。

    2、委托的价格不在成交范围内,做市商交易委托的价格应当不高于前收盘价的130%或当日最高成交价不低于收盘价的70%或当日的最低价。

    3、可能是委托的数量不对,新三板做市商交易每笔委托数量应当大于或等于1000股。

    4、动态申报不在有效的价格范围,新规定增设基准价格上下5%的动态申报有效价格范围。

    5、可能在非交易时间委托或停盘期间委托,新三板股票转让时间9:15-11:30;13:00-15:00,停盘期间不能委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