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短线何时卖赚的多 分享三个比较实用的小技巧

    炒短线是不少散户朋友经常做的,但炒短线想要盈利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其中最为关键的就是卖出的时机。那么,炒短线何时卖赚的多呢?下文小编就给散户朋友简单的分享三个比较实用的技巧吧。

    炒短线何时卖赚的多
    炒短线的技巧

    炒短线卖出技巧如下:选择当前市场情绪的高点进行卖出,即大家越看多,你就越要卖;选择短期个股快速拉升,然后量能瞬间缩小的位置进行卖出,此时就是一个短期的高点;等个股第一波拉升结束,第二波拉升即将开始,但没过前高的位置卖出,此时市场极易出现走弱。

    一般来说,炒短线就是一个短期的博弈,所以当市场上的投资者继续看多的时候,就要学会在大多数人想买的时候卖出,在大多数人想卖的时候,适当的买入。这个操作就是著名的反身理论,我们平时操作的时候可以多加注意,挂单的时候可以细细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