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21转债今日申购 公开发行6亿元

    可转债申购不少投资者都会关注,可转债申购即在债券市场上申请购买可转换债券份额,打新债的人要了解其规则的。就有消息称,台21转债今日申购,公开发行6亿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转债申购情况
    可转债申购情况

    同申购新股一样,是一种可以在特定时间、按特定条件转换为普通股票的特殊企业债券。可转债申购也是一个低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机会,而且申购可转债是很难发生亏损的。现在台21转债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台21转债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台21转债今日申购,评级AA,发行规模6.000亿元,目前转股价值95.61元,转股溢价率4.59%,纯债价值90.903元。债券利率:票面利率第一年0.3%、第二年0.5%、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0%,到期赎回价112.00(包含最后一期利息)。

    台21转债正股台华新材,是国内领先的集锦纶纺丝、织造、染色及后整理的全产业链纺织企业,在产品开发、技术研发、客户质量等方面具有显著竞争优势。募集资金用于智能化年产12万吨高性能环保锦纶纤维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