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上市失败意味着什么 永安期货今日上市

    不同的时期都有公司上市,当然上市公司需要符合一定程序和条件的。也有一些公司上市失败,所以,公司上市失败意味着什么呢?今日就有三只新股上市,永安期货今日上市,具体如何?

    公司上市情况
    公司上市情况

    公司上市指的是一家公司把公司自身的所有权按照一定的规则分割成n份形成股票,然后通过证券交易所将其放在股票市场上进行买卖交易。公司上市可以筹集到大量的资金,可以推动企业建立规范的经营管理机制,完善公司治理结构。

    公司上市失败如何

    其实,公司上市失败意味着前期的投入都打了水漂,对企业融资等产生不利影响。一旦上市,即成为公众公司,公众公司的信息来源非常敏感,必须通过交易所信息披露的途径作为信息第一手来源,否则就是违规。

    永安期货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0927,发行价格17.9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成为A股第三家期货上市公司,浙江第605家上市公司,标志着永安期货开启了资本市场新征程。永安期货股价报25.88元/股,相较开盘价涨幅达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