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兴转债今日上市 公司是科创板第一股

    炒股的人有很多,大家都想要了解到一些新股的上市了,新债的消息也值得留意。可转债全称为可转换公司债券,那么华兴转债今日上市,发行规模是多少呢?华兴转债正股华兴源创,公司是科创板第一股。

    华兴转债新股上市
    华兴转债新股上市

    华兴源创一般指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06月15日成立,致力于成为一家全球化、自动化、智能化的检测解决方案提供商。如今,华兴转债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兴转债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兴转债今日上市,6年期可转债,到期赎回价110,到期税后收益率1.95%。信用级别AA,预估华兴转债上市合理价格在115元左右。华兴转债发行规模为8亿,公司是科创板第一股,值得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华兴转债集合竞价涨幅达30%,触发临停。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平板显示及半导体集成电路、可穿戴检测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上市公司。如果这部分募投资金得以合理运用实现量产,这家公司的半导体业务占比就会得到一定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