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什么叫追涨杀跌 有什么样的表现?

    股市中股票的专业术语有很多,学会看股票的涨跌情况很重要。新手炒股的话都是要经过学习并且积累经验的,那么股票什么叫追涨杀跌呢?股票追涨杀跌会有哪些表现?我们一起来看看!

    追涨杀跌股票如何
    追涨杀跌股票如何

    追涨杀跌是金融市场中的专业术语。就是在金融市场(股票,期货,外汇等)价格上涨的时候买入金融产品,以期待涨得更多,然后以更高的价格卖出获利了结。股票中我们常常把卖在低位,买在高位称为追涨杀跌,这是最为通俗的解释。

    股票追涨杀跌的表现

    据悉,追涨杀跌一般都是心态决定的,新手炒股对于心态的把握远远没有老手成熟,因而新手常常在追涨杀跌中巨亏,而老手则是在追涨杀跌中持续获利。在股票市场上追涨杀跌意味着在预期未来增加更好的状况下,买入市场体现更好、活动更活泼的股票,预期短期内赢利更高,在股价大幅跌落时卖出持有的股票。

    追涨杀跌的表现往往就是看到股票上涨就不计成本地买入,看到股票下跌就直接满仓进场,这就是典型的追涨杀跌。一般情况下追涨杀跌有好有坏,这里面的关键点在于什么时候追涨,什么杀跌,这才决定着我们本次的追涨杀跌是对是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