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泽宇智能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301179

    不少人应该都有关注到今日申购的两只新股,还有一只上市的新股了。打新股越来越受欢迎,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那么,泽宇智能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179,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泽宇智能新股上市
    泽宇智能新股上市

    泽宇智能是江苏泽宇智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力信息化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前沿电力信息化科学技术的创新和应用。今日,公司成功登陆创业板,开启新征程。

    泽宇智能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泽宇智能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179,此次发行3300万股,发行价格43.9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2.32倍。泽宇智能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泽宇智能开盘价为60元,较发行价上涨36.4%;截至目前,泽宇智能市值为79.91亿元。公司募集资金14.52亿元,将用于智能电网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建设项目、智能电网技术研究院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