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判定是否有主力进场 两个显著的特征须看清

    在股票市场中,主力是可以左右股价走势的,主力进场股价上涨,主力出场股价下跌,要想赚到钱,一定要及时的发现主力是否进场。那么,怎么判定是否有主力进场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怎么判定是否有主力进场
    如何判定是否有主力进场

    主力进场指标:个股长期缩量,突然某一天底部量能持续大幅放大,这往往是主力建仓吸筹的信号;主力资金量大,主力进场,往往伴随主力大买单成交活跃,可以通过主力资金流向发现主力;个股流通股东总人数不断减少,前十大股东开始出现大机构身影,都能说明主力筹码开始集中。

    另外,突破压力位。若是前期一直未能突破压力位,但是突然有一股大资金流入,一举突破压力位;绿线向上突破黄线、白线且三线向上发散,表示主力有效控盘,可逢底介入,持股待涨。注意:主力进场一般会有有两个显著的特征,一是涨得快,而是跌得慢,也叫抗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