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历史高点和低点是什么意思 突破历史高点的意义

    炒股的话要了解股票的上涨和下跌的,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都是不可控的,当然股票历史高点和低点的话多数投资者也有遇到过,那么股票历史高点和低点是什么意思?突破历史高点的意义是什么?

    股票历史高点是什么
    股票历史高点是什么

    作为炒股新手,关于股市的制度要了解清楚,之前的高点和低点是每个市场参与者的参考点。不同的技术流派对股价的分析判断依据不太一样,但是大同小异,都是看股票是否处于超买和超卖范围内。

    股票历史高点和低点

    据悉,股票高点是指一段时间内股票的最高点,当股票突破前期高点,股票继续上涨的概率较大(配合成交量),当股票未突破前期高点,那么前期高点对股票产生压制作用。股票低点是指一段时间内股票的最低点,当股票跌破前期低点时,股票继续下跌的概率较大,当股票未跌破前期低点时,那么前期低点对股票产生支撑作用。

    至于股票突破历史高点的意义,主要分为向上突破空间或者存在向下调整的风险。当股价达到新高时,市场环境中处于稳定的上升趋势或调整趋势,这将增加投资者对股票的关注,降低市场的抛售压力,从而影响股票在市场中的向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