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钢股份上涨10.06% 这家企业主要从事什么业务

    据最新消息显示,首钢股份上涨10.06%,最新股价为7.11元,总市值为475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该公司的基本信息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这家企业主要从事什么业务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钢股份上涨10.06%
    首钢股份最新股价

    据了解,首钢股份拥有国际一流装备和工艺水平,具有品种齐全、规格配套的冷热系全覆盖板材产品序列。其中,电工钢、汽车板、镀锡板、管线钢、家电板,以及其它高端板材产品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首钢股份紧密跟踪客户需求,通过加强交货组织和质量管控,加快先期介入推进步伐,提高客户需求响应力度等措施,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增值服务。

    首钢股份坚持向世界一流水平看齐,汽车板产品实现铝镇静钢、IF钢、高强IF钢、烘烤硬化钢、低合金高强钢、双相钢、相变诱导塑性钢和热成型钢等全系列整车供货产品全覆盖。公司10月29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995.9亿元,同比增长81.9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8.24亿元,同比增长4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