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迈赫股份什么时候上市交易 股票代码是301199

    不少股民和投资者都喜欢参与打新股,所以不同新股申购和上市的情况都是有人关注的。昨日有不少新股申购,其中就包括迈赫股份,股票代码是301199,那么,迈赫股份什么时候上市交易呢?

    迈赫股份上市消息
    迈赫股份上市消息

    迈赫股份是迈赫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智慧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下设两个事业部:机器人与智能焊装事业部、智能装备事业部。所以,迈赫股份上市情况如何呢?

    迈赫股份上市时间

    据悉,新股迈赫股份的申购时间是11月26日,股票代码是301199,上市地点是深圳证券交易所,最近创业板发行新股的数量不少,并且股票表现的都还不错,可以积极进行申购。根据目前新股上市的规则,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至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所以,迈赫股份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2月4日至12月10日。

    在新股中签之后,投资者只需要保证账户当中有足够的申购资金就可以了。迈赫股份主营业务是向客户提供智能装备系统、公用动力及装备能源供应系统的研发、制造与集成以及规划设计服务,产品及服务主要应用于汽车、农业装备、工程机械及其零部件等行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