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辰股份涨19.98% 这家企业主要从事什么业务?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辰股份涨19.98%,目前报价为15.67,总市值为71.8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该公司的基本情况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这家企业主要从事什么业务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辰股份涨19.98%
    中辰股份上涨19.98%

    中辰股份是电线电缆及其电缆附件制造、设计、技术咨询、施工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全套解决方案供应商,是“无锡市100强民营企业”和“全国电缆行业50强企业”。公司拥有芬兰麦拉菲尔公司生产的110kV三层共挤交联电缆生产线等国际、国内一流电线电缆生产和检测设备数百余台(套)。

    公司产品涵盖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裸电线、特种电缆、电缆附件等五大类一万多个规格品种。公司8月13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1.76亿元,同比增加31.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4225万元,同比增加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