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债什么时候可以卖 上市的收益率能达到多少?

    如今,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关注打新债,参与其中的投资者越来越高,使得打新债的中签率降低。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基本的知识还是有必要了解的。那么,打新债什么时候可以卖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打新债什么时候可以卖
    打新债什么时候能卖

    如果投资者愿意申购新债就可以在中签的当天按照证券公司的提示,将提前准备好的资金转到证券账户中。在缴纳认购资金之后账户中的新债会被冻结15~30天,等公司发布的债券上市之后就可直接卖出。新债每一张的价格为100元,在上市当天破发的可能性较低。

    如果投资者想利用打新债赚到一些钱的话,可以等新债上市之后选择抛出。从打新债中签到正式上市的时间大概是30天,在上市当天就可以将新债抛出。一般新债上市的收益率可以达到15%~20%,在上市当天没有涨跌的价格限制,投资者能获得自己预期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