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研设计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代码为301167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建研设计今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301167,发行价为26.33元/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00万元。那么,建研设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建研设计什么时候上市
    建研设计上市时间

    建研设计主要从事建筑设计、咨询、研发及其延伸业务,包含常规建筑设计业务、新兴业务设计与咨询、EPC总承包业务、施工图审查业务等。本次发行前,安徽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建研设计2400万股,持股比例为40%,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建研设计网上申购日为2021年11月25日,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那么,建研设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建研设计很有可能会在12月上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还请投资者们耐心等待。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