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重新回到全球市值榜首 公司周四股价上涨

    提到苹果公司大家都不陌生了,而且苹果品牌的产品在市面上很受欢迎,不少果粉们都会购买苹果品牌产品的。那么苹果的股价和市值你有关注吗?近日有消息称,苹果重新回到全球市值榜首,公司周四股价上涨,具体涨了多少呢?

    苹果市值多少
    苹果市值多少

    近几年电动汽车成为科技圈最热门的话题,已经有不少科技公司纷纷表示布局智能汽车,苹果公司也很早就传出也要研发电动汽车。据悉,苹果汽车处理器开发方面达到关键里程碑,自动驾驶汽车正在加速推进。

    苹果市值一夜大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苹果正在着手开发电动汽车,聚焦全自动驾驶技术,或不配方向盘和踏板,这款汽车最早将于2025年推出。苹果公司周四股价上涨,令其市值再度高于微软,不到一个月重新回到全球市值榜首。

    19日,苹果收涨2.85%,报157.870美元,单日市值上涨近719亿美元,总市值为2.6万亿美元,重回全球第一的宝座。此前,当地时间10月29日,微软市值接近2.49万亿美元,超越市值约2.47万亿美元的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