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兴电力涨10.02% 该企业现在主要是做什么的?

    据报道,海兴电力涨10.02%,最新股价为13.95元,总市值为68.17亿。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海兴电力的基本情况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海兴电力主要是做什么的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海兴电力涨10.02%
    海兴电力上涨10.02%

    海兴电力聚焦于能源转型,为全球电力客户提供智能产品和配用电解决方案,向居民、工商业及公用事业机构提供户用储能、工商业储能等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清洁能源的普及。公司形成了以全球化营销平台、全球化研发体系、全球化生产布局的综合竞争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海兴电力10月29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6.9亿元,同比下降2.3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285万元,同比下降84.79%。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04元,同比下降8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