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 中概电商股普涨

    现如今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美股也是有很多投资者参与交易的。关注美股的话肯定少不了留意美股的三大股指的,近日有消息称,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中概电商股普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股行情如何
    美股行情如何

    美股的三大股指是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道琼斯指数、标准普尔指数。随着投资者对股市的了解越来越渗透,不少人想参与到美股投资中,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基本也就反映了美股的涨跌变化。

    美股最新行情走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周四,美股三大指数盘中涨跌不一,截至收盘,道指跌158.71点,或0.44%,报35921.23点;纳指涨81.58点,或0.52%,报15704.28点;标普500指数涨2.56点,或0.06%,报4649.27点。

    美股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苹果跌0.03%,亚马逊跌0.27%,奈飞涨1.65%,谷歌跌0.09%,Facebook涨0.03%,微软涨0.49%。此外,中概电商股方面,唯品会、拼多多涨近7%,京东涨6.7%,达达集团涨6.3%,阿里巴巴涨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