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线操作仓位怎么配置 资金分配方法可以借鉴

    记得曾看到过这样一句话:没有什么心态好坏的问题,只有仓位超过了投资者可以承受的程度。因此,合理配置仓位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短线操作仓位怎么配置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短线操作仓位怎么配置
    短线操作仓位如何配置

    短线操作在市场操作中比较常见,根据资金不同,短线操作的资金分配不同。对于资金比较大的投资者来说,中长线和波段的仓位和短线的配置按照二八分配,即短线仓位占到总仓位的两层。对于资金比较少的投资者,可以增多,再加上操作看盘的的时间限制,逐渐增加。

    如果大盘刚刚突破生命线,处于上升趋势中,此时大盘趋势强势,那短线的仓位就是5-8层仓。但是当大盘到达压力位置的时候,为了保证不受到不确定因素的调整,直接出局短线股票,也就是短线操作可以停止以作观望,或者是直接把仓位降到3层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