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退市确权是什么意思 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

    炒股的人有很多,不同的股票知识都需要有所了解的。股票上市和退市时有发生,股票退市是一家上市公司变成非上市公司,那么股票退市确权是什么意思?还有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

    股票退市如何售出
    股票退市如何售出

    股票退市是指上市公司由于未满足交易所有关财务等其他上市标准,而主动或被动终止上市的情形。如果公司确定被退市,正式发布退市公告5个交易日期满之后,股票进入30个退市交易整理期。

    股票退市确权是什么

    当一只股票退市之后,有确权和不确权的区别,退市股票确权,意思是投资者持有的股票从主板退市后,到三板交易,投资者需要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股东账户卡到原买入股票券商的营业厅打印对账单并盖公章,再到三板业务券商处办理股东资格确认手续。

    至于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在相关的上市公司退市之后,会留有一个退市整理期,在此期间之内,股民可以抛售出相关股票及时止损。此外,股票仍可以在三板市场进行挂牌转让,但是投资者需要注意三板市场的交易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