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纸业迎来涨价潮 A股造纸上市公司有哪些?

    据报道,纸业迎来涨价潮。其中,包装用纸的价格已连续数月提涨。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A股造纸上市公司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A股造纸上市公司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纸业迎来涨价潮
    造纸上市公司

    据卓创资讯数据,包装用纸的价格已连续数月提涨,其中瓦楞纸同比上涨超过30%,10月中旬价格已达到年内最高点;文化用纸价格自年初暴涨后于4月开始下降,10月出现回弹。谈到纸浆价格未来走势,有分析人士称,纸浆供应量持续平稳,供需情况改善有限,但考虑到成本面因素,预计浆价偏弱震荡。

    据了解,A股造纸上市公司有:华泰股份(股票代码:600308)、山鹰国际(股票代码:600567)、民丰特纸(股票代码:600235)、恒丰纸业(股票代码:600356)、中顺洁柔(股票代码:002511)、博汇纸业(股票代码:600966)、金太阳(股票代码:30060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