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投资策略有哪些 两大操作技巧散户可以借鉴

    股票投资并非是预测股价涨跌,而是采取策略性的统筹来完成的。因此,掌握一些股票投资策略很有必要,这样能够给我们提供帮助。那么,股票投资策略有哪些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股票投资策略有哪些
    股票投资策略

    一、短期获利法。短期获利法是指当股市行情出现上涨时,进行大量买入,当股票上涨到一个阶段后,就将持有股票全部卖出。但当股价涨升到一定的价位之后,股价往往会产生很大的波动,也很可能出现争购现象。因此,投资者要把握好时机,当股价出现攀升时买进,在股市行情出现上扬时将其抛售。

    二、分批买卖法。分批买卖法即是将下跌到一定程度的股票进行分批买进,而一旦股价上涨到一定高度后就将其分批卖出的获利方法。一般很多投资者在进行股票投资时都会希望在股价最低位时买进,最高位卖出。但许多的投资者在股票下跌时开始犹豫不决,认为股价还会继续下跌,一旦股价反弹时就后悔莫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