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兰股份在深交所上市 收盘下跌10.09%

    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今日是有两只新股上市的,华兰股份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今日,华兰股份在深交所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华兰股份涨幅如何?

    华兰股份新股上市
    华兰股份新股上市

    华兰股份是江苏华兰药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华兰股份主要从事直接接触注射剂类药品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各类覆膜胶塞、常规胶塞等。如今,华兰股份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兰股份上市情况

    11月1日,创业板新股华兰股份今日上市,无锡再增一家上市公司!华兰股份在深交所上市,此次发行3366.7万股,发行价为58.08元,股票代码为:301093。华兰股份此前披露的发行结果显示,其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154%,遭遇弃购34595股。

    今日股票开盘价为51.55元/股,开盘之后,华兰股份一度出现快速拉升,股价接近翻红,但是巨大的抛压,股价又被重重砸下。截至收盘,该股报52.22元下跌10.09%,全日成交7.96亿元,换手率达48.93%。华兰股份募集资金总额为19.55亿元,主要用于自动化、智能化工厂改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