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买新股有什么风险 金埔园林申购时间

    买卖股票是股市中经常会发生的事情,尤其是打新很受欢迎,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那么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金埔园林申购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购买新股有什么风险?

    购买新股怎么样
    购买新股怎么样

    很多投资者觉得购买新股是可以赚钱的,是没有风险的,实际上这个说法是不一定的,购买新股也是存在风险的。申购新股是在企业有上市的计划时,往往会向市场出售一定数量的股票,其中部分股票会发售在证券账户上,能通过申购的方式买入。

    购买新股风险

    据悉,申购新股需要一定的条件,从长远来看,打新中签和申购时间是不存在相关性的。购买新股存在的风险有申购的新股上市之后其价格低于发行价,出现了破发,这会让投资者出现亏损的情况。

    金埔园林11月2日申购。金埔园林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拟公开发行股票2640万股,占此次发行后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25%,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公司股东不进行公开发售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