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散户如何看懂MACD线 具体的操作技巧建议看清

    MACD线是股票各类技术指标中最常用的指标之一,对分析股票行情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不少刚刚入股市的小白可能不是很了解。那么,散户如何看懂MACD线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散户如何看懂MACD线
    散户怎么看懂MACD线

    据了解,MACD线又叫异同移动平均线,在股市中主要是起判断买进、卖出时期的作用。从观察MACD的红绿柱线来看,MACD的红绿柱代表了多空的力量,当MACD柱线为红色,一般股市行情有可能是处于急速上涨状态,可以考虑买入股票。

    当MACD柱线为红色,并且开始收缩时,股价将开始一轮新的下跌行情,可以卖出股票。当MACD柱线为绿色,并持续地发散时,表明股市行情处于急速下跌阶段,可以卖出股票。当MACD柱线为绿色,并逐渐收敛时,可以考虑买入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