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方炮4个条件是什么 这些股民须知道!

    炒股的话要了解一些股票用语,在股市中有很多股票形态,能够更好地分析股市也是很不错的。那么在众多的股票专业术语中,多方炮4个条件是什么?在股市中,怎么确认多方炮也是要了解的。

    多方炮是什么
    多方炮是什么

    多方炮是股票专业用语,是一种K线技术形态,走势上呈现两阳夹一阴的K线技术形态。是股票技术中一个很明显的看涨图形,它的出现一般都意味着该股后市有望继续上行。这些股民须知道!

    多方炮的4个条件

    多方炮4个条件是第一天放量阳线必须是突破中期均线的阳线,第二天出现跳空高开的阴线,成交量必须萎缩,而股价不可再回到均线之下。第三天,阳线的收盘价应该高于第一天的收盘价,并且需比第一天放量,但不可是巨量。第四天多方炮稍稍放量的话,多方炮的形成条件就有了。

    股民们要知道,多方炮形态形成之后,关注第四天K线形态走势再做买卖决定,若股价第四天跳空高开或者继续放量,则可以果断买入,若没有出现跳空或者放量上攻形态,则有可能是哑炮,观望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