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玩短线需要注意什么 三大注意事项建议散户看清

    短线操作一旦成功,意味着将会在短时间内获得较大的收益。同时,也意味着投资者需要承担的风险也将会更大。因此,一些注意事项需要看清。那么,玩短线需要注意什么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玩短线需要注意什么
    玩短线注意事项

    一、短线操作要注意速度的把握。短线讲究的就是速度快,不仅在分析盘面是要快、进场时要快,而且下单也要快。这些条件就要求投资者一定要反应敏捷,最好选择信息更新及时、交易方式迅速和交易费用较低廉的证券公司。

    二、注意正确选时。当大盘处于上涨趋势中或处于强势反弹行情时,才是操短线操作的时机。此时,不宜在大盘处于疲软时或下跌趋势时进场操作,因为这时进场往往比较容易被套,不但赚取不了差价,反而重仓套牢。

    三、要注意把握卖出时机。虽然短线操作无需设定盈利的目标,但投资者切记不能贪心,一旦获利,就要立即获利了结。此外,一旦市场有走低的趋势,就应该立刻抛出,从而保证筹码和资金的安全,不至于出现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