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外盘 内盘分别代表什么?

    股市中的专业术语有很多,了解一些基本的炒股知识很重要,当然炒股是要会看盘的。经常会听到股票内盘和股票外盘,那么,什么是外盘呢?外盘和内盘分别代表什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股市外盘和内盘
    股市外盘和内盘

    内盘和外盘是股市术语之一,通常内盘又称主动性卖盘,即以买入价成交的累积成交量;外盘又称主动性买盘,即以卖出价成交的累积成交量。内盘常用S(取英文sell卖出的首字母S)表示,外盘用B(取英文buy买入的首字母B)表示。

    外盘和内盘代表什么

    外盘就是股票的买家以卖家的卖出价而买入成交,成交价为申卖价,说明买盘比较积极。是以卖方卖出价成交的交易,卖出量统计加入外盘。通常在国内股票软件中,红色数字表示外盘。由于各个通讯站点接受讯号有差异,所以不同的软件所计算出来的内盘和外盘是不一样的。

    要说外盘和内盘分别代表什么?内盘,外盘这两个数据大体可以用来判断买卖力量的强弱。若外盘数量大于内盘,则表现买方力量较强,若内盘数量大于外盘则说明卖方力量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