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久盛电气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301082

    新股上市是很多人都会关注的,因为打新股的人增多,大家都想要从中赚钱。今日上市的新股有不少,久盛电气就是其中之一,都说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那么久盛电气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082,该新股发行价格多少?

    久盛电气新股上市
    久盛电气新股上市

    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究、开发、生产安全类电线电缆的科技型企业,国内矿物绝缘电缆研究、生产基地。自设立以来,久盛电气坚定地开展专业化、差异化的市场竞争路线,经过多年努力,已经成为防火类特种电缆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久盛电气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久盛电气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082,发行价格15.4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2.43倍。久盛电气本次公开发行股票4041.2353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4041.2353万股,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久盛电气主要从事防火类特种电缆以及电力电缆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募集资金6.26亿元,将用于年产12000km无机绝缘电缆及年产600km油井加热电缆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