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下申购和网上申购价格一样吗 三羊马什么时候申购

    新股申购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同时期都有一些新股开启申购的。而且打新股的人增多,大家都想要通过打新获利的,那么,三羊马什么时候申购呢?网下申购和网上申购价格一样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新股申购时间
    新股申购时间

    申购新股的时候,发现有网上申购与网下申购两种模式,很多投资者对这十分的不解,为什么要分网上与网下。网上是指公众投资者通过初步询价确定价格区间后,公众投资者根据价格区间的上限同时支付购买款,机构进行累计竞价。网下申购的额外部分可以添加到网上购买,以改善公众的中签率。

    网下申购和网上申购价格

    据悉,网下申购和网上申购价格一样,在股票价格上没有差异,这两种申购主要是针对不同的申购者。任何持有证券交易账号的个人或机构都可以参与此申购。网上申购新股和平时买卖股票一样,可通过营业部电话委托、营业部终端自助委托或者网上委托进行。

    至于三羊马什么时候申购?根据新股发行安排,本周沪深两市仅有1只新股申购,重庆今年第三家新股三羊马将于10月28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三羊马,申购代码为001317,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万元。三羊马(重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通过公铁联运方式为汽车行业和快速消费品行业提供综合服务的第三方物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