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莱蒽特今日上市 首日最高涨幅达44%

    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不同股票上市首日都会有一定的涨幅,今日就有两只新股上市首日破发了,那么福莱蒽特今日上市,具体情况如何呢?福莱蒽特全力打造国内领先的高档分散染料企业,该新股上市发行价格多少?

    福莱蒽特上市消息
    福莱蒽特上市消息

    福莱蒽特是杭州福莱蒽特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纶及其混纺织物的染色。公司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产品为高水洗牢度、高日晒牢度和环保型分散染料。今日公司成功于A股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福莱蒽特上市涨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福莱蒽特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5566,发行价格32.21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福莱蒽特的控股股东为浙江福莱蒽特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896.40万股,持股比例为38.97%。

    从市场表现来看,福莱蒽特(605566.SH)首日股价最高涨幅达44%,体现了投资者对于公司价值的认可。福莱蒽特今日报收40.20元,涨跌幅为24.81%,换手率49.40%,振幅24.00%,成交额6.8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