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疗垃圾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A股相关企业名单一览

    医疗垃圾是指接触过病人血液、肉体等,而由医院生产出的污染性垃圾。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医疗垃圾处理企业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医疗垃圾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

    医疗垃圾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医疗垃圾处理上市公司

    医疗废物的危害性引起了世界各国的高度重视。在相关法律法规建设方面,许多国家和地区对医疗废物的减量化、分类收集、储存、运输和处理处置各个方面、各个环节都有严格明确的规定。在技术研究方面,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对医疗废物的处理处置进行深入研究。

    据悉,医疗垃圾处理上市公司有:永清环保(300187)、东江环保(002672)、启迪环境(000826)、万邦达(300055)、兴源环境(300266)、高能环境(603588)、宝馨科技(002514)、国林科技(300786)、三德科技(30051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