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炒股肯定有关注不同股票了,在我们生活中,服装行业的发展是不错的,其中西装的生产和销售有很多人留意,股市中,西装概念股票有很多,那么,西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西装概念股票有哪些
    西装概念股票有哪些

    如今在职场上,每个人都会相应的配上几套西服。现在比较流行的还是定制,定制西服,穿上比较,版型也很好,看起来很有档次。生产西服的公司有很多,有不少都是中国商务休闲男装品牌的领先企业。

    西装概念上市公司

    西装行业概念股票有:南山智尚、ST沈机、雪松发展、九牧王。其中九牧王(601566):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6.2亿元;雪松发展(002485):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6.6亿元;沈机(000410):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5.59亿元。

    我国的服装品牌已经走过了无品牌阶段、明星代言阶段、概念吸引阶段。西装相关概念股票中,可关注锦泓集团、朗姿股份、瑞贝卡、酷特智能、美邦服饰、哈森股份、ST拉夏、开开实业、新华锦、美尔雅、安奈儿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