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自科技今日上市 首日开盘即破发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都很受关注,有其是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了,一般首日上市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中自科技今日上市,该新股发行价格是多少,中自科技首日开盘即破发,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自科技新股上市
    中自科技新股上市

    中自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环保催化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移动污染源(机动车、非道路机械、船舶等)尾气处理催化剂领域的少数主要国产厂商之一。中自科技上市,被称燃料电池电催化剂第一股。

    中自科技上市消息

    中自科技今日上市,正式登陆上交所科创板,公司证券代码为688737,发行价格70.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7.94倍。中自科技发行数量为2150.87万股,募集资金15.25亿元,投向新型催化剂智能制造园区、汽车后处理装置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氢能源燃料电池关键材料研发能力建设项目等。

    中自科技上市,将加快在新材料、新能源领域的创新。值得注意的是,中自科技上市首日便遭遇破发,开盘后一度跌超17%,最低价为58.88元。截至午间收盘,中自科技跌超6%,成为建龙微纳之后,科创板第二个破发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