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轮胎龙头股票有哪些 生产轮胎的上市公司一览

    随着买车的人越来越多,有车出行是非常便利的。当然汽车是需要保养的,经常开车出行,汽车轮胎就是会损耗的。生产轮胎的上市公司有不少,那么,股市中,轮胎龙头股票有哪些呢?

    轮胎相关股票
    轮胎相关股票

    轮胎是在各种车辆或机械上装配的接地滚动的圆环形弹性橡胶制品。通常安装在金属轮辋上,能支承车身,缓冲外界冲击,实现与路面的接触并保证车辆的行驶性能。轮胎龙头股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生产轮胎的上市公司

    轮胎股票龙头有不少,其中玲珑轮胎:始终专注于轮胎科技创新,致力于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适于全球不同地域、不同消费者、不同使用要求的道路和非道路轮胎产品。三角轮胎:始终专注于轮胎科技创新,致力于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适于不同地域、不同消费者、不同使用要求的道路和非道路轮胎产品。

    世界耗用橡胶量的一半用于轮胎生产,可见轮胎耗用橡胶的能力。生产轮胎的上市公司有:华谊集团、通用股份、风神股份、贵州轮胎、赛轮轮胎。还有青岛双星、迪生力、通用股份、XD赛轮轮、SST佳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