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债可以用几个账户 可转债打新规则建议看清

    新债申购门槛低,上市首日上涨的可能性较大,是比较受个人投资者追捧的一种理财方式。但是,新债的中签率很低,不少朋友就想通过多个账户进行申购。那么,打新债可以用几个账户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打新债可以用几个账户
    打新债能用几个账户

    根据可转债打新规则,同一投资者参与同一只可转债、可交换债网上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对于这一规则,深市和沪市目前是保持一致的。如果证券账户注册资料中的“账户持有人名称”、“有效身份证号码”均相同,那么就会被视为是同一投资者持有。

    新债申购一手分配一个配号,因此申购越多配号也就越多。但是,新债发行对每个账户都设有申购上限,一般是100万,也就是1000手。要想获得更多配号,就必须多账户同时顶格申购。投资者可以借用家人的账户进行申购,这样打新债就不会存在违规的行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