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级电容概念股有哪些 国内相关的个股名单一览

    超级电容是一种介于传统电容器与电池之间、具有特殊性能的电源,主要依靠双电层和氧化还原赝电容电荷储存电能。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超级电容概念股还是会偶尔关注的。那么,超级电容概念股有哪些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超级电容概念股有哪些
    超级电容概念股

    超级电容器结构上的具体细节依赖于对超级电容器的应用和使用。由于制造商或特定的应用需求,这些材料可能略有不同。所有超级电容器的共性是,他们都包含一个正极,一个负极,及这两个电极之间的隔膜,电解液填补由这两个电极和隔膜分离出来的两个的孔隙。

    值得一提的是,超级电容概念股有:铜峰电子(股票代码:600237)、中国宝安(股票代码:000009)、江海股份(股票代码:002484)、江苏国泰(股票代码:002091)、新筑股份(股票代码:002480)、凯恩股份(股票代码:00201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