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机集团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60万股

    炒股的人增多,打新股也是非常热门的,因为大多数人都想要通过打新股获利的。不同的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那么,运机集团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60万股,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运机集团新股申购
    运机集团新股申购

    运机集团是专业以带式输送机为主的节能环保型输送机械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是物料输送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公司本次募投项目规划中主要是继续专注现有产业,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如何运用好募集资金。

    运机集团申购消息

    运机集团今日申购,发行总数约4000万股,网上发行约为16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001288,发行价格:14.5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60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万元。

    运机集团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大规格管带机数字化加工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物料输送成套装备远程数据采集分析控制系统应用产业化项目、露天大运量节能环保输送装备智能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西南运输机械技术研发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