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 具体开通条件建议看清

    创业板是专门为暂时无法在主板上市的中小企业等需要融资和发展的企业提供融资途径和成长空间的证券交易市场。那么,怎样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呢?下文小编就给散户投资者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怎样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
    如何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

    创业板有以下几个特点:在成立时间、资本规模、中长期业绩等方面,创业板的上市要求跟主板相比要更加宽松,企业可以低门槛在创业板进行融资,但是创业板监管严格,严要求运作;在创业板上市的公司一般成长性较高,大多从事高科技业务。

    个人投资者开通普通账户创业板权限条件需满足以下条件: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个人投资者申请开通权限前20个交易日其名下账户内日均资产不低于人民币10万元(不包括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和证券);风险测评结果在C3平衡型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