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概念股是什么意思 和关联公司的业务有哪些

    提起阿里巴巴集团,这是一家经营多元化的互联网业务的公司,并且还致力为全球所有人创造便捷的交易渠道。那么,阿里概念股是什么意思?还有它和关联公司的业务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阿里概念股
    阿里概念股

    阿里巴巴概念股的意思,主要是和阿里巴巴相关的股票的统称。有可能是和阿里巴巴有直接的业务联系或者间接的,还有可能就是业务有相似性,只要能产生联系都可以称为阿里巴巴概念股。比如:电子商务、网上支付、网上交易、云计算、互联网电视等行业中的股票。

    另外,阿里业务和关联公司的业务包括:淘宝网、天猫、聚划算、全球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交易市场、1688、阿里妈妈、阿里云、蚂蚁金服、菜鸟网络等。一般在上市公司的公告中,就会展示和阿里巴巴合作的项目,如果有则都会被交易软件归纳到阿里概念股中。